[我英同人/轟出勝]逆向而行- 02

02

  『我們班上居然同時出了兩個考上雄英的人!』

  『隔壁班好厲害!除了爆豪還有一個叫做綠谷的,聽說他是無個性者,居然也考上了雄英喔!』

  『吶吶、你聽說了嗎?今年的三年級有兩個同班的學長考上雄英耶!』

  『太令人高興了,我們學校居然能有兩個學生擁有雄英的準入學資格!快、把這個當成招生的噱頭!』



  「你這根本沒個性的傢伙,到底是用了甚麼手段去考上雄英的?!無個性還瞎湊甚麼熱鬧?不准去!」原本預計要成為這所國中史上第一個考上雄英的NO.1,然而現在都被這傢伙打亂了自己的人生規劃!爆豪勝己怒氣沖沖的抓著綠谷出久,在校園的隱密處對峙著。

  為什麼一個只會跟在自己屁股後面的臭小子,現在會有膽子和能力妄想跟自己踩在同樣的起跑線上了?

  爆豪勝己完全無法服氣也不敢置信,早在調查報考意願的時候他就威脅過這個臭小子:絕對不准跟自己有一樣目標、不准報考雄英高中。然而入學考當天還是發現綠谷出久根本沒有聽他的話,他依舊出現在了那裡;他其實也不意外,因為但凡是在和英雄有關的事情上,綠谷出久總是很有自己的主見、甚至可以為此和自己爭辯不止。


  那時的他也根本不覺得這小子會有能力可以通過培養職業英雄的學校所安排的測驗,畢竟他只是個無個性的可憐蟲。


  然而測驗結果卻是完全朝著他所認為的『不可能通過考試』這個想法反向狂奔。


  「咖、咖醬,有人這麼跟我說了……他說我也可以成為英雄,所以、所以——我是不可能會放棄入學雄英的!」對於用了甚麼手段這個問題,因為是不能坦白的秘密,綠谷只是低垂著頭有些閃避不敢回答,於是他繞著彎對其訴諸自己的心裏想法。然而因為爆豪勝己長久以來的粗暴對待,他無法自控的對於爆豪勝己的怒罵感到畏懼,他不斷的顫抖著身體;儘管聲音依舊透漏著膽怯,但仍然毫不相讓的拒絕對方的不准,因為能夠入學雄英高中這件事,讓他頭一次對於自己擁有了光亮的未來而充滿了期待。


  聞言,爆豪勝己難得沒有用上尖銳的言語駁斥綠谷出久的英雄夢,他反而沉默的看著眼前明明還抖的跟個篩子似、此時卻在談論到能夠成為英雄這件事而開始無懼無怕、能夠稍稍直視著自己並且眼底燃起了無限希望的男孩。

  半晌,他冷冷的鬆開了手上還抓著的對方的衣領,以恥笑的口吻回應對方:「就算你這個廢久考上了雄英,你也不可能會追得上我的。」



『好羨慕啊!咖醬的個性,真希望我的個性也能快點顯現。』


  比起其他人都要起步的晚的綠谷出久光是要使用出個性,就足以讓自己的身體受到極重度的破壞,儘管總會在受到治療後被復原女孩嚴厲的指責,但他的身體還是會在大腦產生理智之前搶先一步動作,從而造成少年時常因為使用還無法掌控的個性,不斷的遊走在重傷與完全損壞四肢的邊緣線上。


比如說現在——綠谷出久和爆豪勝己正在實作課上大打出手。


「快使用你的個性啊,笨久!」爆豪勝己張狂的笑著,如果不說他是雄英的學生,這狂妄又充滿殺氣的笑容大概都能讓職業英雄誤會這人是敵人而出手了。然而此刻的少年只是對於技術人員能夠按照自己的要求來製造的裝備能使用的這麼順手,並且更能夠顯示出自己個性的強大而感到興奮。

他感覺趁手的高舉著外型頗似放大版的手榴彈護腕,因為是在課堂上,為了避免後續的問題他還是有所保留,但是依舊危險的朝著綠髮少年射擊出了高強力的一發爆擊;爆豪勝己看著對方因為自己這波攻擊而展現的驚恐表情,內心因此而膨發著自己果然還是很強大的自信。

然而由自己轟出的爆擊在擊中對方的同時,自己左肩膀也開始陣陣傳來的、隱隱的痛感——和那個只是拼命逃竄,身上裝備都已經無比破爛了卻還能無視自己持續和隊友使用通訊器對話的綠谷出久被自己攻擊最嚴重的地方一模一樣的左邊肩膀。


『該死的共同感應!』爆豪勝己止不住憤慨地想著,他不自覺地轉了轉左肩的筋骨,試圖緩和一下那根本不屬於自己的疼痛。


『爆豪少年,如果你再次使用剛才的那一招,我會強制你們結束這場比賽的喔!』歐爾麥特充滿警告的聲音透過演練場的廣播系統放送了出來。


「啊啊、既然這樣!那我們就單純的來互毆吧!」沉默了一下,爆豪又銳利的望向對方,他利用了自身個性所引發的爆炸所帶出的爆發帶出的衝力讓自己能夠迅速的向綠谷出久的方向直衝而去。

面對對方那瞬間的移動速度,綠谷出久完全無法及時躲避甚至是反擊,他只能試圖與之對抗。

然而爆豪勝己也迅速的利用細微的調整讓手在空中揮出爆炸得以誘敵,並且剎那間就讓自身轉向了綠谷出久的背後,空著的手在剎那間發起了一發轟擊,直接讓對方毫完全無空閒之力得以反擊。


『——好痛啊!!咖醬真的好厲害……!』綠谷出久被爆豪勝己毫不留情的摔到充滿了各種因為方才的轟炸而碎裂滿地的水泥砂塊上,儘管被尖刺的石礫割傷他依舊忍不住的讚歎不已。


「哼、這樣子你就明白,你這個廢物根本永遠都不可能追上我了吧!」爆豪勝己猶如殺神一般的表情,傲慢的俯視著被摔在地上疼得不能自己的男孩。

『全身都在疼痛……可是,我還不能認輸,我還有該做的事情!』綠谷出久依舊在腦內不停的盤算著,他吃力的耐著疼痛,想盡辦法移動到了玻璃早已被爆炸跟轟碎的窗壁邊;他不著痕跡的瞄了眼自己的位置後,倚撐著猶如殘壁般的水泥磚牆艱難的站了起來。


「喂,為什麼你到現在還不使用你的個性?啊?不是突然就有了個性嗎?都到這個地步了卻還不用,你是在看不起我嗎?」爆豪勝己絲毫沒有減弱任何一點怒氣的繼續步步逼近:「還是你根本就是故意讓自己受傷?想讓我跟著你一起難受?哈、少自以為了,別以為這種疼痛透過甚麼狗屁共感就可以壓制的了我,我跟你是不一樣的!」


竹馬之有那些傷人刺骨的話語,讓綠谷出久本就傷痕累累的心上在此刻又硬是多了幾根新的針刺,他只能握緊了拳頭不斷的說服自己:你早該習慣了,咖醬一直都是這樣對你的,不要太在意。
「不、才不是你說的那樣,誰管你那些甚麼狗屁靈魂共感,你嫌棄我、噁心我這些我從以前就深刻的清楚明白了,」全身上下幾乎沒有一處是沒受傷的少年低垂著頭,他緩緩的舉起了自己緊握著的拳頭並擺出了備戰的姿態,視線也跟著正視了自己現在的敵手:「知道我為什麼會一直跟在你身後嗎?」

見對方一副蓄勢待發,並且於有了使用個性的動作,爆豪勝己興奮的笑了,他瞬間充滿殺氣的讓自己跟著點燃了手中自體產生的類硝酸甘油他狂奔著朝著對方轟去。

「因為你很強,所以——我也一直都想超越你啊!!」


爆豪勝己錯愕的瞪大了雙眼,不知道是因為綠谷出久根本就不是打算對自己使用個性、而是用個性爆穿了整棟樓,還是因為對方那番想要超越自己的言論。


綠谷出久的拳頭至始至終都不曾朝著男孩揮去,但是卻贏了這一堂實作課的比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