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勝出]有人給你寫情書 (短篇-完)





「咖醬,這個給你。」


這天午休結束,綠谷出久突然拿著一封套著鵝黃色信封、貼著一張紅心貼紙的信遞到了爆豪勝己的眼前。


「啊?」一如往常坐姿不雅的鉑金髮少年,不如往常地露出了非常疑惑又吃驚的表情。


「哇、這是情書吧?」原本就離爆豪座位不遠的上鳴電氣湊了過來:「綠谷,這是哪來的啊?」

「呃、剛剛吃飽飯回來的路上,突然被別科的女孩子攔了下來……」綠谷有些侷促的抓了抓自己那長著雀斑、此刻有些躁紅的臉頰,頓時有些恍然大悟——我好像不該在大庭廣眾之下把這東西交給爆豪的樣子?看看班上這堆八卦的同學們虎視眈眈的樣子!!


「長的可愛嗎?氣質型?大姊姊型?鄰家少女型?還是跟爆豪一樣火辣暴躁型?啊啊好羨慕啊我也想要收到情書!噢、不然讓我埋一下軟嫩嫩的胸脯也可、痛!」跟著湊了過來的峰田實本來沉浸在妄想裡頭露出了無比幸福又猥褻的笑容,很快就被聽不下去了的耳郎響香給戳爆了充滿了粉紅色與猥褻幻想的泡泡。

「真是夠了,停止你那些莫名其妙又可怕的幻想好嗎!」搓著手臂上的雞皮疙瘩,耳郎響香很勉強壓下了攻擊力,這才沒有對班上知名的變態峰田使出音爆攻擊。


「我更意外的是,居然會有人想送情書給爆豪——我深感佩服!」瀨呂範太繼續感嘆的說:「這麼粗魯又暴躁的人都有人喜歡,我這麼平易近人怎麼就沒人要喜歡我呢?」

「別這麼說嘛,我就很喜歡瀨呂君唷!」蘆戶三奈拍了拍黑髮少年的肩膀,接著比了個讚:「就跟喜歡我家隔壁的狗狗一樣喜歡!」

「蘆戶……嗚嗚嗚……」瀨呂範太不知道是因為被人說了喜歡而開心,還是因為跟狗狗同等級的喜歡而難過的留了幾滴眼淚。


「爆豪?你怎麼了?」切島銳兒郎看著臉色越來越難看的好友感覺有些不太妙。

「嘖、一個兩個都吵死了。」放下了原本抬放在桌上的長腿,爆豪勝己黑著一張臉走出了教室,絲毫沒有要接下綠谷出久手上那個替人轉交的、據說是情書的信,他暴躁的抓耙了自己那鉑金色的髮後又凶狠地朝著還在狀況外的綠髮少年喊道:「喂、笨久,你跟我過來。」


在看見少年那像是下一秒就會殺人似的凶惡眼神以後,原本圍在爆豪桌邊吵吵鬧鬧的同學們,瞬間都沒有人再敢多說一句湊熱鬧的閒聊語句,少年便走出了因為自己而瞬間寂靜無聲的教室。


「啊、喔!」接收到了指令的綠髮少年,愣了一下後也有些慌張又匆忙地跟著跑出了教室。


教室裡的同學們只能你看我、我看你,在安靜了三秒後便又各自聊天去了——沒有人有那個膽子去跟蹤綠谷出久和爆豪勝己到底去了哪裡——他們才不想找死呢!




「咖醬、我們這是要去哪裡啊?下午的課快開始了耶?」綠谷出久無奈的跟在踏著憤怒步伐一直往未知目的地前進的鉑金髮少年身後忐忑地問。


然而爆豪勝己彷若充耳不聞的推開了嘎吱作響的鐵門,領著綠谷出久朝著教學樓的頂樓天台逕自走上樓去。


許是臨近休息時間即將結束的關係,頂樓天台此時除了爆豪和跟著來的綠谷沒有其他的學生了。


小心翼翼的關上了那扇有些沉重、甚至還有些吵雜的的門板,綠谷出久才轉身就被靠得自己很近的爆豪勝己得臉給嚇了一大跳而撞上了佈著濃厚灰塵的門板。


「咖、咖醬?你嚇到我了。」個性本就容易受到驚嚇的少年此刻面色有些蒼白。


爆豪本來就快皺出川字得眉頭,因為對方這宛若驚弓之鳥的反應而皺得眉毛都快不分左右了,他呿了一聲後才稍微往後退了兩步。


少年手插著口袋,抬頭望著天空大大的吐了一大口氣以,才又看向自己的竹馬之友——兼小男友抱怨道:「你到底在想甚麼啊?居然幫著不認識的人送情書?」同時伸出了手一把搶過自己戀人還抓在手裡的那封鵝黃色的信封,翻著面看著封面娟麗秀氣的字,上面寫著『To. 爆豪勝己』


「可是、人家都那樣拜託我了,我拒絕不了嘛……」看著戀人只翻看了幾眼,便毫不留情地把那封信用著極小範圍的火花給燒毀、任由那已化成黑灰的紙塵就著麼隨著秋風飄散而逝,綠谷出久撇了撇嘴小聲指責著:「咖醬怎麼這樣狠心呢?難得有人寫了情出給你,好歹看一下人家寫了些甚麼吧?」


沒有漏聽任何一個字的爆豪勝己真的是快被自己那簡直博愛的戀人給氣到感覺都快腦中風,他怒極反笑、收緊了拳頭後又鬆開了手,一把將反應不及的綠髮少年拉近自己,並且用自己的唇堵住了對方那瘋狂碎念的嘴。


被堵得在不能言的綠谷出久嗚嗚嗚的發出幾聲抗議以後,依舊是順從的回應了對方那強勢又不容拒絕的頂弄著自己的舌。


爆豪伸手扣住了綠谷的後腦勺,微卷又不扎手的短髮摸起來很是順手;他總是喜歡在和綠谷擁吻的時候用著自己那帶著後繭的手掌,捊弄著對方的後腦勺並且順著頸脖上下游移,這樣的舉動總是讓綠谷出久忍不住要輕顫個一會兒甚至有些麻癢至頭頂,甚至是忍不住要起身體反應。


摟著被自己吻到有些無力的戀人,爆豪終是吻得甘願了才讓自己從對方的唇上稍稍退開,望著對方面帶紅潮的模樣,他用著因為情慾被撩起而有些啞著的嗓子哀怨又無奈地說:「叫你笨久果然沒錯,你真的很笨,多一點自覺好不好?我現在都已經跟你這個笨蛋交往了,怎麼可能還去接受別人的告白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