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轟出] 偷偷的









在意識完全沉入夢鄉之前他就醒了,又或者該說——他是被吻醒的。


在感受到唇上有溫熱的觸感貼上的同時,他忍不住睜開了眼,眼前的青年亦驚訝的睜圓了雙眼和自己對望著——


*


時光飛速,原本的1年A班現在已經成了校園裡的老大姐並且就要畢業了。有的人想要繼續研修升學、有的人想直接投入職場早早自立;因為捨不得班上同學就要各奔西東,於是大夥就自主籌辦了這個只屬於A班的畢業旅行。


晚餐吃飽後有人拿出了偷偷帶的幾瓶紅酒和遊戲道具、拉著同學們哄鬧著玩起了國王遊戲炒熱氣氛。


「來來來、這一輪誰是國王呢!」蘆戶興奮的看著同學們將自己手中抓著的木籤一支一支的抽走:「好囉好囉!來、是國王的請舉手!」


「我我我、是我!」上鳴電氣開心地從座位上跳了起來。


「好、來吧,上鳴你想要你的讓僕人們做甚麼任務呢?」蘆戶三奈隨手抓著寶特瓶充當了麥克風,歡快的詢問著。


「嗯……三號!」上鳴做出了一個宛如羅丹《沉思者》的動作後隨口喊了一個編號。


再次中獎了的綠髮少年尷尬的應聲舉手,他總覺得自己好像很不適合玩這遊戲啊?開始到現在已經玩了快十輪了,然而自己居然就這麼被抽中了六次的僕人資格!


「哎呀,綠谷怎麼又是你?」上鳴電氣嘲笑道。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又是我…….哈哈…….」名為三號倒楣鬼的綠谷欲哭無淚地乾笑著,望著這一輪的新生國王,只希望這次的任務不會太讓人為難,畢竟前面幾次他不是跟常闇同學合吃一根pocky,就是和切島公主抱然後繞著交誼廳走一圈唱歌。


「不用擔心,我會給你一個痛快的,」金髮少年哼哼哼的笑著看了一圈在座的同學們,接著朗聲念出了下一個號碼:「被五號摟著腰壁咚,同時要對看十秒!」


這時轟焦凍站了起來、亮出自己手中的木籤,臉上依舊是那個一號表情,用著單純只是陳述的語氣告訴大家:「嗯?五號是我。」


頓時大夥們歡聲雷動、口哨聲四起。


綠谷出久就這麼摀著臉,被班上女生、或者該說是同屆女同學們都公認的美男子給拉著到最靠近的一面牆壁前,站好了定位以後遂即開始執行國王所派下的任務;身為國王的上鳴電氣和一干同學們亦迅速的舉起了手機一邊倒數著秒數、一邊把這經典畫面喀擦喀擦的拍了好幾十張留存了下來。


「天啊、壁咚好浪漫喔!」御茶子在一旁看著都跟著覺得害羞了起來。

「真的呢,跟前幾天看的電視劇裡的畫面有點像。」八百萬同學捧著單邊的臉頰,露出了希望兩人幸福的表情。

「呀、如果讓我去跟轟同學對看十秒我一定會原地蒸發不見!」因為根本看不見葉隱透的表情,眾人只能看見她穿著的衣物在空氣中左右晃著,憑著感覺猜著女孩大概處在一種既害羞又扭捏不已的狀態。

「3、2、1——結束,辛苦了!」負責倒數的蘆戶笑著給了兩人一陣掌聲。


綠谷出久覺得剛才的任務猶如經過了十分鐘一樣漫長,鬆懈下來後他有些脫力的直接蹲了下去;全身的熱度在這短短的幾秒之間硬是瞬間飆升,連自己都能感覺得到如果照看鏡子就會看見自己的面色如火一般豔紅的程度。


「綠谷、你沒事吧?」轟焦凍擔心的跟著蹲了下來,看著對方隱約露出的潮紅的耳際和有些汗濕的髮尾,半紅半白的少年頓時有些不知所措的看了看自己的手:「你怎麼看起來好像很熱?我剛才應該沒有誤用個性才對……」


綠谷搖了搖頭,聲音悶悶地說:「不、不是轟同學的個性的問題,我只是太緊張了而已……等等應該就好了,抱歉。」但依舊把臉埋在雙臂和雙腿之間,蹲在原地窩成了一團球似的。


——天知道讓他和自己暗戀的對象視線對望的這十秒鐘,根本可以說是天堂也可以說是一場修羅地獄!


面對各種危險困境都毫不逃避的自己,在站到了感情面前那些躲藏不及的舉動就好似南極與北極的超級對比;他害怕會破壞了兩人之間的相處平衡、跨過友誼這層關係以後就無法再做朋友。


他賭不下手,也不敢賭。


『好好的、把這份感情收在心中就好,絕對不要給任何人造成困擾。』

自從認知到自己對於好友的感情屬於愛情的綠谷出久一直這麼說服著自己。


他正試圖讓自己去思考關於OFA的操作問題、還有哪些微操方式需要調整,巴望著藉此分散那些揮之不去的感官刺激和方才所感受到得、近在眉睫的溫暖氣息。


然而顯然並無任何作用。


「真的沒問題嗎?要不要先回房間休息?」轟焦凍依舊陪在了綠谷出久的身旁沒有離開。


因為那個讓自己陷入這般境地的主角還在一旁關心著自己。


『轟君,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啊!』綠谷出久開始有些昏沉的想著。


啊、總覺得好像有很多人在講話?

怎麼都是嗡嗡嗡的聲響呢?


啊,總覺得好熱啊?

怎麼會這麼黑呢?

不對,我剛剛不是還和同學們在旅館的交誼廳玩遊戲嗎?


意識到自己意識斷片了的綠谷出久此時睜開了雙眼,然而近在眼前的是那張自己暗戀已久的青年那張雖然帶著傷疤卻仍就英俊的臉。


對方楞神的睜著那半灰半藍的雙眼和自己互望著。


況且還能感受得到男子那軟軟又暖暖的唇瓣還貼著自己的。


『咦?……咦咦咦!!』綠谷在心裡不住地驚叫著。

現在是什麼情況?咦——咦——欸?什麼?我這是被偷襲了嗎?不不對根本就是被偷襲了啊!轟君偷襲我?咦——咦——欸!


在綠谷還在內心裡反覆問著自己發生什麼事的時候,轟焦凍不知所措地從綠谷的臉上退離,停止了他在人家不省人事的時候偷偷的做了的行為。


灰暗沒有開燈的房間裡,只有透過雲層的月光柔柔照進,透著微光可以望見髮色半紅半白的青年此刻正尷尬又無措的低垂著頭,一手遮著自己的臉一時不敢看向已經從床上坐了起來的綠谷出久。

「轟君……」

「對不起!」約莫是稍稍整理完思緒的轟焦凍搶在綠髮青年之前開口,一開口便是趕緊道著歉:「做了這樣的舉動我……我無可狡辯。」

「很噁心吧?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我——」青年神情慌亂、眼神透露出了愧疚和掩蓋不住的著急,但他竟還是能秉持著一直以來的好習慣,和人說話的時候視線都是直直的望著對方不會逃避。



「STOP!」


綠谷出久突地大喊了一聲,為了抑止對方急不擇言的道歉,他掀開了被子跳下了床並跪坐到了轟焦凍的面前後,這時表情才開始有些侷促:「轟君,你不用跟我道歉的,」男孩下意識的伸手抓了抓自己的後髮,思索了一會又開口說:「親吻有很多種代表意思,它可以代表尊敬和服從,也可以是打招呼的一種,但是最廣泛的意思還是——表達愛意。」


轟焦凍安靜又專心的看著此刻坐在自己面前的男孩。


「咳、我想表達的意思是,」綠谷出久緊緊地閉上了自己的雙眼,抿了抿雙唇後又睜眼望向了對方:「我、那個,不討厭喔!如果轟君也跟我一樣,對於剛剛的親吻的所理解的意思是……是表達愛意的話……」


轟焦凍止不住驚訝和欣喜的瞪大了雙眼。


「綠谷出久。」

「嗯?」少見的聽見對方喊了自己的全名,青年有些反應不過來。

「我喜歡你。」

「噢——喔!」綠谷出久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總覺得心臟有些受不了:「我、我也喜歡轟君喔!」

「是跟我一樣的喜歡嗎?」

綠谷出久紅著臉點了點頭,不敢看向對方。

沒想到居然是兩情相悅的感覺,對於他來說,實在太奇妙了!

『天啊、我是還沒睡醒在作夢嗎?』彷彿能聽到自己心臟的超大鼓動聲的綠谷出久忍不住質疑著。

轟焦凍開心地揚起了嘴角,接著他開口喚道:「綠谷,」

綠髮青年疑惑的看向對方。

「我喜歡你,喜歡你好久好久了。」

天啊,轟君太犯規了!我知道了呀!綠谷感覺自己就快要原地蒸發了,全身又開始發熱了!

「綠谷,」轟焦凍忍不住伸手握上了綠谷的,他微微的傾身並將對方摟近自己,本來就距離不遠的兩人又靠得更近了一些。

「是、是!我在!」對於對方的動作沒有反抗,青年愣愣地應聲。

「如果你不討厭的話,可以閉上眼睛嗎?」轟焦凍輕聲的詢問道。

綠谷可以感受的到,和自己擁有相同心意的青年那炙熱的體溫和緊張的心跳都隔著衣物傳了過來,他依言閉上了雙眼。




窗外的雲層隨著風而散去,原本被遮蔽了的月光和星光散落,讓沒有日光照耀的大地擁有了幾許明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