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轟出]聖誕節快樂[R-18]

 聖誕節到了,雖然是個跟日本八竿子打不著的節慶,但是歡樂的氣氛總是讓人愉快嘛!


綠谷出久在畢業以後加入盧米利昂也在的夜目事務所。在各種討論與規劃之下,他們特別安排了英雄人偶在聖誕夜的晚上8點半開始,在事務所的巡邏範圍內撥出幾名英雄在不影響巡邏人員工作的情況下,發送糖果給住民們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mas!辛苦了!』
『聖誕節快樂!謝謝人偶哥哥!』
『哇、英雄人偶你是我今年遇過最棒的聖誕老公公!聖誕節快樂!』


「祝大家聖誕快樂!大家都辛苦了!」發送完手上十幾公斤的糖果後,綠谷出久便準備直接下班回家了。


在活動開始前,已經成了夜目事務所裡主要幹部的通形未吏生便告知了自己的學弟兼同事兼好友的綠谷出久說:『發完糖果你就直接回家吧!我會幫你備註登記的出勤紀錄的,聖誕快樂!』於是青年也沒有再轉湖事務所而是直接回到了住處,想著到家後得先好好的洗個澡、熱個宵夜,舒服的渡過這個聖誕夜和明天一天的假期。


「我回來……咦?」才用鑰匙轉開了租屋處大門的綠谷出久,一推開門板就看見家門口多了一雙不是自己會穿的款式的深棕色皮鞋,而這雙鞋子的主人應該在一年前就已經離開日本去國外留學了才對。


他愣了愣,接著便不管不顧又有些慌忙的甩上了那扇稍嫌老舊的門板,完全忘了那樣會在夜裡造成多大的碰撞聲響,鞋子也很隨便的用左腳幫右腳脫下、右腳隨便甩的亂丟在玄關處以後朝著屋內大步流星的快步走進。


「啊、綠谷,歡迎回家——嗚!」髮色因為父母的關係而半紅半白的青年雖然有些驚訝,卻也反應迅速又穩當的伸手接住了自己一年未見的戀人。


許久未見的戀人這麼主動的投懷送抱甚至熱情的親上了自己,相信沒有誰會覺得哪裡不開心的——於是轟焦凍毫不猶豫地緊緊地摟住了綠谷出久的腰際、一手扶扣著對方那覆著微卷綠髮的後腦主動加深了這個睽違已久的吻。


綠髮青年本來只是想輕啄一下就要和戀人好好地訴說思念的,但對方好似沒有打算給他這個餘裕,思及至此綠谷出久不經在心裡頭笑了起來:轟君真的太可愛了!


一吻方休,綠谷出久把頭埋在了戀人的胸前,深深的吸汲了幾口屬於對方的氣味接著才甘願似的抬頭望向對方:「歡迎回來,怎麼都沒有跟我說你要回日本!」

 

「嗯,我回來了,」轟焦凍目不轉睛得低頭望著抱著自己的綠谷出久,伸手撫上了對方那因為剛才的擁吻而微微潮紅的臉頰用指腹摩娑著,他低聲地笑了出來:「嚇到了?」


綠谷出久嚴肅的點了點頭說:「超——級的被嚇到了!」


「抱歉,因為有點趕,本想著如果你沒放假就要懇求學長大發慈悲的,結果一問之下恰好正好輪到你休,我本來要說得,但是通形學長就讓我乾脆不要告訴你了,說就當作給你一個聖誕節的驚喜。」


學長居然還是共犯!


「生氣了嗎?抱歉。」


「沒有、沒有,我只是覺得這個聖誕節禮物太驚喜了!」綠谷鈴鼓似的搖了搖頭,語畢又更用力的抱緊了戀人:「我很開心喔!實在是太開心了,以至於本來有好多想說的話突然都想不起來了。」


「那就好,你先去洗澡吧?我幫你放好洗澡水了,等等出來吃宵夜吧!」輕啄了綠谷還有些泛紅的唇瓣兩口後,轟焦凍這才甘願似的鬆開了還摟著對方的腰的手提議道。



飽食一頓後兩人相擁著雙雙墜入了柔軟的床墊和棉被堆裡,慾望很輕易的被彼此勾起,本來還有些冰冷的被單很快的就讓兩人的身體給熨暖了,連帶的房間裡的微冷空氣也跟著消失無蹤。


「轟、轟君……」綠谷出久泛紅著臉、微喘著輕聲喊道。

「嗯?怎麼了?」青年聽聞對方的發聲而望向了戀人,然而手中對於身下人兒胸前紅蕊的撫弄還是沒有停下。

「我剛剛其實已經在浴室裡先、先自己稍微整理過了……」越說越小聲,近乎囁嚅的語句還是一字不漏地傳進了轟焦凍耳裡。


言下之意就是在暗示自己、想要他快點進入自己,這樣的暗示對於從對方下班回到家就一直按捺至今的轟焦凍來說猶如的細針戳破了氣球。


轟焦凍沉默了兩秒——他熱切的吻上了對方的唇、手中扶著自己那硬挺的昂揚毫不猶豫地直挺而入。


綠谷出久不住地發出了喟嘆,儘管那些喉音盡數都被還吻著自己轟焦凍給吞了去。


他感覺得到自己的戀人在自己的體內,炙熱的、粗大的、充斥著自己、和自己的溫暖互相熨燙著,並且一下又一下得蹭著令自己歡愉又舒爽的那一個刺激點。



他的嗚噎混著對方的低鳴。


他的愛意混著對方的情慾。


他們的眼裡都揉著彼此的身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