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客房服務叫到了高中同學怎麼辦? ( 1 ) [R-18]

 耽美[R-18] 開車注意!!!


  葉廣澄是個處男,長相還算可以,濃眉大眼還有著明顯的雙眼皮;儘管在學期間沒少被告白過,但比起談情說愛,他更寧願把時間拿去充實自己或是工作賺錢。要說他沒有任何性慾、性冷感就是個工作狂也不為過。


  某天他出差到了南部,公司合作的旅館是個極為老舊且富有年代感的便宜旅社,又黃又暗的燈光配上頗具古早味的貼皮木製床架和梳妝台,一開啟就轟隆隆運轉聲不絕於耳的窗型冷氣吹出了些許陳舊的潮濕霉味,房間的裝潢更是看起來不只二三十年歷史。

  葉廣澄才剛踏入房間掛好外套而已,就接到了一通內線電話:「肖年仔,要不要找人陪一晚啊?」


  雖然早就聽前輩說過有些旅館會有這種很私密的招客服務,但這還是他第一次遇到;今天跟客戶開個會都快累個夠嗆,他想也不想的直接拒絕:「謝謝不用了,我不需要妹仔陪。」

  他正想掛電話,卻又聽到電話那頭的阿伯仔大聲的喊著等一下等一下,於是他又把話筒靠回耳邊。

  「唉唷,哩不要妹仔ㄛ?毋安捏,塭馬系五阿弟仔啦,嘿嘿嘿、保證厲害捏,三分鐘就到嘿!」

  「ㄟ不是,我——」不需要!葉廣澄還沒來的及說完電話就被掛掉了,他一個大傻眼,把無辜的話筒摔回了座機上。

  「幹!強迫推銷也不是這樣的吧?」抹了抹臉,葉廣澄想著等等要怎麼跟被亂塞過來的阿弟仔道歉,他雖然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但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並不是同性戀啊!


  叮咚!


  靠腰,來的太快了吧?!稍微用手耙了耙頭髮,葉廣澄無奈地拉開了一條門縫:「那個,不好意思……」

  「啊、你是葉廣澄嗎?」

  葉廣澄楞神,這聲音有些耳熟,他抬頭一看:「張昱政?」

  「嗨!好久不見耶!」

  「為什麼你會……?」葉廣澄有些不敢置信,也不敢確定自己的高中同學怎麼會在這麼恰巧又糟糕的時機出現在這裡。

  「嗯,因為櫃台說這間房需要"特殊"客房服務。」張昱政雙手都比了個Yeah的手勢然後彎了彎手指,裝著可愛然後臉上笑容燦爛。

  「Oh my god…….」葉廣澄覺得有點胃疼。

  「唉唷,好同學,先讓我進去吧?我們這樣子說話、不太好說清楚?」

葉廣澄無語的把門縫開的大了一些,側身讓他的高中同學、剛剛那通內線電話強塞的阿弟仔進了房間。


  「那個,」跟在同學身後的葉廣澄有些尷尬的解釋:「抱歉,其實我根本沒有想要叫服務的,是那個阿伯不聽我的拒絕就、就……」

  「喔?是這樣的嗎?」逕自坐到了床腳前地板上的張昱政稍微頓了一下,無所謂的說:  「反正我們也很久沒見了,稍微聊一下也沒關係吧?」

  見對方大概有聽懂他的意思,葉廣澄鬆了一口氣,也跟著坐到了張昱政的對面:「是真的蠻久的,高中畢業到現在都有十年了吧,怎麼都沒看到你參加同學會啊?」

  「去不去都沒差啊,反正都不熟。」

  「也是啦,雖然我們好像也沒有很熟,」葉廣澄笑了笑,「居然會在這邊見到你、呃……」

  「哈哈哈,沒事啦不要那麼尬啊,」張昱政伸手輕輕的拍了拍一臉尷尬的葉廣澄肩頭: 「反正都被你知道了,我也無路可退,反正就是這樣,如你所見,我現在就是做這個維生的囉!」

  葉廣澄還是覺得很尷尬,但是他又很好奇的問:「你怎麼、怎麼會做、做這個啊?」

印象中張昱政高中的時候是個乖乖牌,成績不高不低但是就是很認真的做好了學生的本分該做的普通好學生,從沒聽說過他有不良行為或是傳聞;但如今怎麼會在這種地方做『肉體生意』呢?

  「很簡單啊,我缺錢、這個好賺,而且不用費甚麼力氣和腦筋。」

  葉廣澄聞言皺了皺眉頭有些擔心的說:「你很缺錢嗎?我可以借你。」

  「還好啦,謝謝你。」

  「不用跟我客氣啊,不會跟你收利息,你有餘力再還我也行。」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耶,有夠濫好人。」張昱政哈哈哈的笑了。

  「真的啦,」葉廣澄按住了笑得有些誇張的同學:「我還可以介紹你正常一點的工作啊,做這個很危險吧?」被檢舉進警局或是遇到行為不良的客人甚麼的,光想想就覺得可怕!

  「謝啦,但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個工作的喔!」張昱政抓下葉廣澄按著自己肩膀的手,吃豆腐似的順著手掌摳了摳,接著欺身上前在葉廣澄耳邊輕聲地說:「因為我就喜歡『被.人.幹.到.爽』啊。」

  葉廣澄只覺得轟的一聲,腦袋直接當機。張昱政也沒閒下手,他熟練的解下了好同學的皮帶,並且拉開了西裝褲的褲檔拉鍊,手掌跟著探開了內褲的開檔口,熟門熟路的撫上了還軟在那兒沒有甦醒的軟莖。

  「今天沒有做完我是不會走出房間的唷,廣澄同學。」舌頭靈巧的舔了舔葉廣澄的耳窩,張昱政逕自抓著同學的那裏幫著擼了起來。

  「等等等等——!」葉廣澄毫無反抗能力的被張昱政困在了他的身體和電視櫃之間,一緊張就滿臉通紅的葉廣澄這還是第一次被自己以外的人摸了命根子,身體反應倒是很誠實的讓那話兒愈發硬了起來。

  「不要哩,你的陰莖又大又粗耶,我好喜歡喔!」張昱政豪不害臊用他那白嫩的手掌上下套著葉廣澄的,眼睛也是目不轉睛的盯著直瞧,好似沒有羞恥心的誇讚著對方的碩大:「你有沒有量過你幾CM啊?我還沒見過比你還大的耶!」

  「哼、不、不知……呃啊——!」

  「幹,你是多久沒自慰過了?這麼早就射了喔!」張昱政忍不住笑了出來,他用兩指搓了搓同學濃白的精液,跟著放到嘴邊舔了兩口。

  「?!」有些恍神的葉廣澄還來不及說甚麼很髒之類的斥責,張昱政就自己褪下了自己的褲子——內裡竟然是穿著丁字褲,而且還是黑色帶著蕾絲邊的款!

  「看傻了嗎?這是我最喜歡的內褲喔!今天運氣真好,剛好可以穿給你看到。」張昱政開心的笑了笑。接著他換成了跪趴在葉廣澄面前的姿勢,屁股翹的老高,一手抓著葉廣澄的手逼著對方摸上自己的臀肉,另一手自己揉上了葉廣澄剛射完還沒完全軟下的肉莖,接著扶著用嘴巴含住了脹紅了的肉柱開始上下吞吐舔拭,舌尖靈巧的舔著柱體的皺痕和滲出淡淡鹹味白液的鈴口,好似依依不捨的在品嚐著甚麼精緻肉條似的。

  張昱政一邊舔著葉廣澄又挺立了的陰莖,一邊自己用手指掏著自己的後穴、腰肢也不停的左右輕擺著,口中的抑止不住嗯哼聲搭上口水在肉柱上蹭出的嘖嘖聲直戳著葉廣澄的耳膜。從來沒有見過、聽過這等場景的葉廣澄,只覺得耳朵又莫名的開始嗡嗡作響,下身也無法控制的越來越硬,他嚥了嚥口水,感覺喉頭又乾又澀的:「張、昱政……」

  「嗯?」

  正吞吐著肉棒的張昱政抬眼望了同學一眼,反讓葉廣澄受到了視覺上更大的刺激,後者忍不住抓上了前者的後腦並且挺起了腰想讓對方將自己吞的更深更猛一些。

然而葉廣澄一時沒忍住就直接在張昱政的嘴裡又射了一發。

  「哼嗯!咳咳、咳!」來不及退避的張昱政差點以為自己就要嗆死在這裡。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葉廣澄慌張地拿袖子擦了擦同學的嘴角:「吐得出來嗎?真的很對不起啊啊啊!」

  張昱政一邊咳著一邊擺了擺手,等到終於舒緩了一點才怨懟的瞪了對方一眼。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好了,我沒關係啦,」張昱政抓著葉廣澄的手摸上自己的肉體,笑容又掛回了有些狼狽的臉龐:「反正你都口爆我了,也幫我的另一個洞爆一下吧?」

  「啊?甚麼洞?」

  「哎呀,」張昱政拉著對方還疑惑著的手,摸上了自己的臀瓣,接著帶著葉廣澄的手指一起掰開了極富彈性的臀肉抵上了早已迫不及待的後穴:「就是這裡。」



  「啊、啊——好棒!」張昱政用著M字開腿的姿勢微微的起身又坐下,每次坐下都像是坐雲霄飛車下坡很緊張似的,粉嫩的後穴總是會在落下時咬剿著葉廣澄的硬到挺天的陰莖;豪不保留的淫聲密語衝擊著葉廣澄的耳膜彷彿遊戲的加成Buff一樣,讓葉廣澄覺得爽到快要失去理智。

  「啊、廣澄,你的弟弟好粗、好棒!我還要!!」


  一手扶著張昱政的葉廣澄另一手也沒閒下的揉捏著前者的胸前紅蕊,從來沒有體驗過性事的葉廣澄也是第一次知道男性的乳房竟然可以這麼順手好捏,也許不比女性柔軟,但是荳蔻般的乳頭挺立尖翹著的樣子也非常讓人愛不釋手。

  「狠狠的操我、好深好爽——嗯啊啊!」

  張昱政放浪的淫叫著,他起立蹲下夠了就拉著葉廣澄換成了後入式和傳教士式,而葉廣澄也從善如流的掰著對方的臀肉又拍又打、肉棒打樁似的插入抽出、抽出又插入,深深淺淺的抽插交替著,越來越到位的插拔位置一下又一下的蹭過那敏感的點,讓張昱政整個人都爽到了極致。

  嗯嗯啊啊的蜜音混著後穴的水聲嘖嘖不絕於耳,床單也被兩人的體液和汗液沾染到濕的一蹋糊塗。


  好不容易在床上滾的爽了,張昱政拉著葉廣澄進了浴室要清洗,結果是又忍不住在裡頭幹了好幾砲。


  幾近黎明兩人才終於好好地收拾好床鋪一起躺上了床沉沉睡去。


葉廣澄覺得自己像是墮入凡間的修行者,遇上了一個裹著毒藥的蜜糖,這一夜放縱的不像自己。


  睡醒以後還是好好的跟張昱政談談,讓他跟著自己好好過生活吧!葉廣澄認真的這麼想著。



  隔天睡醒,張昱政早已離開,一點訊息都沒有留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