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客房服務叫到了高中同學怎麼辦?( 3 )




  隔日,游利薇剛從電梯踏出就看見葉廣澄守在辦公室部門的門口,面色不善的盯著電梯直看。

  「早啊,阿廣你這時間站在這是要幹嘛?」游利薇疑惑的看了看電梯上顯示的樓層數,是五樓設計部沒錯啊?葉廣澄的座位不是在七樓工程部嗎?

  「早,我在堵人。」

  「啊?堵誰啊?」游利薇好奇的問。

  「你們昨天新來的小主管。」眼看電梯又上來了一部,葉廣澄拚了命的壓抑自己要去站在電梯門口狂按按鈕逼門快開的衝動。

  游利薇好像嗅到了甚麼八卦的煙硝味,也跟著葉廣澄一起看向了那座正巧又有人上來了的電梯。

  電梯門開了。

  來人正是張昱政!

  「唷、早安啊!這是你們公司的特別服務嗎?一早就有人給我接風?」張昱政提著早餐袋踏出了電梯,笑容依舊燦燦,絲毫沒有把葉廣澄那瞪穿自己的視線給當一回事。

  「張主任,早啊。」游利薇看了看葉廣澄又看了看新人主管,一臉興味,該有的招呼還是沒落下。

  「早,妳是游……利薇,對吧?」張昱政迅速的在記憶裡拉出了昨日整個部門自我介紹的時候的回憶,很快地將姓名和長相核對上了。

  游利微笑著點了點頭,雖然很想了解葉廣澄到底怎麼了一臉氣撲撲的,但是現在還是不要打擾比較好。身為成熟的女性就該會讀空氣,於是她眼眸一轉說了句我回座位了你們慢聊,便踏著八卦的步伐回自己座位上——立刻打開了聊天軟體,找她那位工程部的搭檔王詠睿打聽狀況去了。




  「你為什麼昨天又自己跑掉了?」葉廣澄抓著張昱政去了五樓的逃生梯空間,確認沒有人會經過這裡以後,看著對方怒氣沖沖地問。

  「嗯……因為我肚子很餓,所以就先回家吃飯去了。」張昱政抿了抿嘴,語氣輕鬆的說。

  「靠、多等幾分鐘是會死嗎?我們六點可以打卡下班,老子六零三就下來了欸!難不成你是五點五十九就守在打卡機前面嗎?!」葉廣澄覺得自己在這裡跟這人發脾氣也是很幼稚,但是更重要的問題還是:「還有,一年前在XX旅社你為什麼要不告而別?」

  葉廣澄看見張昱政聽到這問題以後身體很明顯地彈了一下,看天看地就是沒把視線看向自己。

  「我沒有啊,我有跟你打招呼說掰掰的。」

  「什麼時候?」葉廣澄挑眉。

  「嗯……」張昱政陷入沉一陣思後說:「在你一邊流著口水一邊用手伸進去衣服裡抓肚皮還大聲打呼的時候?」

  「幹!我睡相才沒那麼差吧?還有你這根本就等於沒說,我睡死了怎麼可能聽的到啊!?」

  張昱政嘆了口氣,這才終於肯將視線和葉廣澄對上:「葉廣澄,坦白說我是真的沒想到還能再次見到你的,」兩人身高差不了多少,他無奈地望著對方。

  「你想想,我現在可是剛進公司的新人,我總得需要維持良好的人設對吧?」

  「……」葉廣澄無法反駁,但又有些遲疑的點了點頭。

  張昱政本來想伸手拍拍葉廣澄的肩膀,可他才想起手上還提著一袋食物,只好對著同學眨了眨眼,一臉無所謂:「何況都成年人了,一夜情什麼的,你情我願,你根本沒必要糾結到現在,這件事就這樣過了好嗎?我們現在就只是普通同事,OK?」

  

  葉廣澄覺得不服,但是一時之間又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好啦,既然沒事我就先走了啊,你也快點回去工作吧!」見對方沒再開口,張昱政擺了擺手,一邊說著沒事了我先回去吃早餐了啊,就要伸手推開樓梯間的門。




  「喂、等等!」葉廣澄一時衝動之下又拉住了張昱政。

  張昱政回頭,滿臉問號:「又怎麼了?」

  「我、那個……」

  「啊,難不成你對我的肉體念念不忘?」

  聞言,葉廣澄臉色瞬間炸紅,但是又拼命的搖頭說著:「不、我不是我沒有!我只是——」

  「騙誰啊,你臉都紅成這樣了。」王昱政滿臉我都懂的笑了,他欺身貼上了葉廣澄的,沒有提東西的手挑逗似的揉上了後者的胯下,性感的薄唇貼在同學的耳邊悄聲的說:「如果你想再跟我做一次,也不是不行的唷,」接著輕啃了一下他的耳垂,「畢竟被你操的我也覺得滿爽的。」




  徒留起了反應又羞又慍的葉廣澄,張昱政拎著快涼掉的早餐頭也不回的走了。









  「你跟設計部的新人主管有仇喔?聽說你一早就殺氣騰騰的守在五樓堵他。」」葉廣澄剛坐回自己的座位,王詠睿就帶著一臉想打聽八卦的詭異笑容湊了過來。

  「……你們消息還真是流通啊。」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誰跟這傢伙說這事情的——鐵定是王詠睿的搭檔兼女友游利薇。

  「說說看嘛,說不定我可以幫你出出主意打擊打擊他啊。」

  「少來,你跟游利薇兩個人就想看戲不嫌事大,」葉廣澄撇眼看向鄰座同事,斟酌了一下說詞以後才開口回答:「沒仇,有點事情要談談而已。」

  「很嚴重?利薇說一早就看你凶神惡煞的站在他們部門口守門,看到人來了就只差沒把眼神化成實體刀劍去砍爆他了。」




  好不容易感覺現在稍稍冷靜了一點的葉廣澄思索了一下,他反過來向同事兼好友提出問題:「問你個問題,這是我一個朋友A遇到的啦,」他有些緊張的嚥了嚥口水:「就、就是啊,他某天跟高中同學意外的重逢,兩個人因為一些不可描述的原因……就做了床上運動……」

  「嗯嗯?」王詠睿很專注地聽著葉廣澄所謂的『朋友的故事』。

  「然後,那個高中同學隔天一早就不告而別了,」葉廣澄越說眉頭越皺,表情也越來越氣:「花了一年想找回那個高中同學,現在好不容易再次遇到了,結果對方卻說一夜情而已不用在意,可是我那個朋友A很在意啊,你說這樣能不生氣嗎?」

  「嗯……我是覺得沒必要那麼糾結啦,就當作是一夜情啊?現代人不都這樣?做愛不一定要有愛,爽快就行。」王詠睿聳了聳肩繼續說:「這大概就是兩個人對於性事的想法觀念不太一樣吧?照你這樣說起來,如果A很在意那當時就不該接受對方親密的碰觸自己。」

  「的確……是這樣沒錯啦,可我朋友現在不想就這樣算了啊!他覺得都再次重逢了好歹留個電話之類的吧?」

  「A是喜歡上對方了喔?」

  葉廣澄搖了搖頭,他不覺得他這一年來只是想找到張昱政就等於愛上對方了。

  「那不然是想再跟對方滾一次床重新回味一次?」

  「呃、這個……」葉廣澄卡殼。

  「嗨唷,人家沒留下聯絡方式就代表對方根本不在意,或者是說根本不覺得有需要再聯繫吧?」

  葉廣澄若有所思。

  「欸欸,所以你剛剛說的故事裡,那個所謂的高中同學,就是再說那個新人嗎?」

  葉廣澄緩緩的點了點頭。

  「酷!」感覺打聽到了八卦的王詠睿覺得自己真是打聽小能手,想著等等可以跟女友分享消息的他又接著問:「那你說的朋友是誰啊?我認不認識?是正妹嗎?不認識的話介紹一下啊!」

  「幹,還想認識啊?不怕我去跟利薇打小報告讓你轉職成太監嗎?」葉廣澄笑罵道。

  一邊在心中揣揣的想:你何止認識,當事人就是坐在你旁邊的我!當然,他是不可能自爆自己的八卦的。

  「唉唷,反正對方也不在意一夜情,我個人是建議你朋友問問對方缺不缺砲友好了,一舉兩得大家都開心。」

  葉廣澄又皺眉:「我想他並沒有想要跟對方只是做個砲友的想法。」




  雖然葉廣澄是個沒交往過任何男女朋友的處男(好吧現在不是了),但他對於肉體和感情方面的關係,從有意識以來就一直認為這兩種都該專注的一對一,這樣對雙方來說安全又尊重;他並不想跟沒有情侶或是婚姻關係的人隨隨便便就亂來,要說他在這方面的思想傳統又古板他也不否認。

  

  而一年前和張昱政的那次,他始終認為就是個天大的意外!




  王詠睿拍了拍葉廣澄的肩膀,豁達的建議道:「那你好歹記得去幫你朋友要個電話或是Line,至少有了聯繫,說不定還是能做做朋友,偶爾約約吃飯聊聊工作上的廢事,說不定有機會能把他們湊成一對,這樣也不失為一段佳話。」




  「對!我怎麼又忘了跟他要電話跟Line!」想起那混帳說跑就跑不帶一點遲疑的葉廣澄陡然站起,又急忙搭著電梯衝下五樓去了。




  看著自己的好同事來匆匆去匆匆,王詠睿搖著頭感嘆的嘀咕道:「他是不是忘了我們公司有內線電話跟內部伺服器郵件這種東西了?」



如果你喜歡,請給我一個留言或是拍手鼓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