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同人/耽美│雲獄] 雲獄ABO [R-18] - 01

 

  *文章名因為不知道可以怎麼取,應該說腦袋裡一片空白,所以就很隨便的取了
  *本文CP為雲雀恭彌X獄寺隼人
  *不喜歡這CP的朋友請右轉按X,謝謝您
  *隨意碼字隨緣碼字
  *更新大概會非~~~~~~~~常緩慢XD



  在解決了各種大大小小的危機事件之後,彭哥列第十代家族的成員們依舊待在日本以完成學業,這是里包恩向彭哥列第九代首領提出的請求。
  「十代首領早安!」才打開家門,澤田綱吉一看見獄寺隼人就覺得好友像是見著主人的熱情狗兒似的,他揉了揉眼睛:"我怎麼覺得獄寺君的背後好像有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在瘋狂搖擺啊?"
  「早、哈啊.......」安字都還來不及說出口,睡不到三小時的澤田綱吉就著睏意毫無形象地打了一個特別誇張的哈欠。

  原本就讀並盛中的家族成員們於畢業後一起進入了並盛大學就讀。雖然大夥們所就讀的科系不太一樣,但獄寺還是習慣在每週三這個自己完全沒課的日子到澤田綱吉家門口,等著彭哥列十代首領出門,護送對方順利到大學上課。

  「十代首領您好像很睏的樣子,是不是哪堂課的教授刁難你了?」獄寺隼人沉下了臉,那表情好像在等著澤田綱吉的答案然後準備去掀了某個不知好歹的教授的研究室一樣。
  「不是啦,並沒有被刁難!隼人你冷靜!」澤田綱吉笑著擺了擺手,「只是因為昨天晚上家裡有點吵鬧而已。」
  「發生了什麼事嗎?是不是藍波又大吵大鬧了?還是我老姊又亂煮有毒食物了?」獄寺的身上彷彿燃起了憤怒的火焰,到底是誰竟然敢打擾我們十代首領寶貴的休息時間!?
  「沒有沒有!不是藍波也不是碧洋琪的問題,是風太啦,他昨天晚上突然分化了第二性別的徵兆結果不舒服的一直的哭,那時候大家本來都睡了,和風太一起睡的一平緊張的衝了上來就把我踹醒……」
  綱吉無奈的揉了揉被一平給踹的有點瘀青了的屁股又繼續說道:「因為家裏只有里包恩、一平和藍波還可以靠近風太和安撫照顧他,我和碧洋琪是Alpha,而老媽是個Omega,如果和發情的O距離太近會就被連帶影響,」澤田綱吉乾笑著繼續說道,「於是我就被里包恩給丟出家門去找可以給初次發作的O所使用的抑制劑,找了好久才終於在一間24HR的藥店買到。」
  「原來是這樣啊。」獄寺嚴肅的點了點頭。
  「這麼說起來,獄寺你應該是個Alpha吧!」認識了好幾年了,自己居然從來不知道好友的第二性別是甚麼還真是有些失禮呢!綱吉默默的在心裡反省著。

  在這個世界,第二性別通常十二到十五歲之間就會開始顯現,每個Alpha和Omega會開始固定在每個月的某一週發情(發情時間有長有短),並且會有各自獨特的賀爾蒙(氣味),Alpha和Omega的賀爾蒙會互相影響造成發情作用,時至今日醫療科技發達,發情症狀已經到了使用噴霧式藥劑就可以很好的抑制了,但若是發行較為嚴重的狀況之下,Omega則需要被A暫時性或是完全性標記才可紓緩發情時的不適症狀;Beta也會有於每個月某幾日飄逸賀爾蒙氣味,但是並不會像Omega發情時嚴重,賀爾蒙氣味也不會引人發情,只會有低燒的症狀,靠噴霧型抑制劑就可以完全解決。

  Alpha通常頭腦聰穎、體力好、力量大,身體也會較為壯碩,大部分領導者的第二性別都會是Alpha;而Beta則是平均發展,通常會是很好的工作者;而Omega體力和身材通常都會較為瘦弱,但是因為發情狀態下很容易引人被侵擾又容易受孕,因此Omega的地位有些兩極。
  直到十五歲時的獄寺遲遲沒有特別的徵兆出現,於是他很乾脆的斷定既然自己一直沒有發情,也沒有賀爾蒙氣味的產生,那麼自己如果不是個Alpha也只會是個Beta!

  他那同父異母的老姊碧洋琪自從知道他的情況以後便不斷的使出各種方法,想讓心愛的弟弟去好好地做個詳細的身體檢查——但獄寺隼人才懶得理她呢!

  「應該是吧,坦白說直到現在,我完全沒有任何徵兆出現過的感覺。」獄寺笑得燦爛。
  綱吉瞪大了雙眼滿臉不敢置信:「咦咦咦、這樣不太正常吧!你都沒想過要去醫院做檢查嗎?」
  「不用啦,十代首領不用擔心我,大不了無法生兒育女,那樣也不錯阿!我討厭整天哇哇大哭的臭小鬼。」比如說那個三不五時留著鼻涕吸著手指的蠢牛小鬼或是頂著一頭阿波羅頭造型頭髮裡面還塞滿垃圾糖果紙的笨牛。
  "對獄寺來講這樣倒是挺不錯的狀態呢?"綱吉遲疑地想著。
  原本好像有些理解了的澤田綱吉又繼續擔心的勸道:「不不不、重點不對了啊!萬一你這是生病呢?突然哪天不舒服了該怎麼辦!?」
  「沒事的!十代首領,我的身體我自己知道,如果不舒服了我會馬上去醫院的。」
  知道自己說不過獄寺的澤田綱吉只能嘆了口氣:「好吧,如果有狀況一定要立刻跟我說喔!」
  「好的!遵命!謝謝十代首領的關心,在下會注意的!」
  獄寺隼人,十八歲,此時尚未有任何第二性別出現的跡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