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同人/耽美│雲獄] 雲獄ABO [R-18] - 02

 


  平安的將澤田綱吉送達教室之後,獄寺就和平常一樣,抱著筆記型電腦獨自一人到了學校的圖書館做做研究報告或是閱讀與宇宙世界之謎有關的書刊消磨時間,打算直到十代首領今天的課程都結束之後,再前往教室迎接並護送十代首領回家。

  原本獄寺是這麼打算的。

  正專注的翻閱著書籍的獄寺忽地覺得視線有些模糊,接著開始感到下腹莫名的開始了一陣陣的疼痛,獄寺停下了閱讀的動作開始思索自己是不是吃壞肚子了?
  本想說忍耐一下應該就沒事了,但那腹痛的程度卻是越來越劇烈,於是他煩躁的把自己的東西都給一把掃進了自己的手提袋裡,面有難色的直奔廁所而去。

  凡是獄寺走過的路徑,都留下了一股濃濃的檸香味,只是他自己並沒有意識到這個味道是由他自體散發出來的,應該說他根本沒有餘力去思考這個問題,他只覺得自己的下腹快痛炸了!

  即便考前的圖書館內學生寥寥無幾,但總還是有負責的管理人員在的,一名管理人員和獄寺擦肩而過便皺起了眉頭,接著拿出手機撥了一通緊急電話給醫務室。

   *

  好不容易進了廁所內的隔間且吃力的扣上門板鎖以後,獄寺隼人狼狽地背靠著門板滑坐在地,他不住地發著抖冒著冷汗,並且四肢愈發無力,儘管已經不再感到腹痛但是下體那一片濕潤的感覺,還有無法自制並且無比渴望被人給進入的情慾念頭更讓獄寺感到懼怕--這都是Omega發情時的徵狀!

  怎麼可能?為什麼我會是個Omega?我怎麼會是個Omega?!

  獄寺隼人滿腦子紛亂的念頭不斷地衝撞著他的思維,儘管他自認自己理應是個非常薄慾的人,但如今已經大概可以確認分化為Omega的身體完全打破了他一直以來的堅定。

  原本有些輕微潔癖的獄寺難受的不管不顧了,就這麼無法控制的坐在馬桶蓋上雙腿大張,一手撸著微勃的分身、另一手磨著不斷張合著的後穴開始了自慰的動作。

  窗外的鴿子勤奮的和著樹葉的颯颯聲哼唱著,卻是蓋不過獄寺那不被滿足的喘息聲。
  充滿情慾的呻吟聲低低的、壓抑的迴盪在空無一人的廁所裡。

  獄寺幾近崩潰的窩在廁所裡不知過了多久,體內那深層的性慾依舊沒有任何減緩,他覺得自己已經撸到射不出任何東西甚至有些痠疼了但是老二還是挺在那兒,而且後穴依舊濕的一蹋糊塗甚至還很有精神的不斷開合著。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為什麼我會是個Omega?!"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誰來幫幫我?"

  "誰都好拜託快來幫我!"
  呸呸呸、我怎麼會有這種自認弱小的念頭?
  正當獄寺的稍微恢復了的理智還在和身體的情慾拔河之際,他所待著的隔間門板突然發出了"磅磅"兩聲然後落地倒下。

  「哇喔,原來是你啊,拿炸彈的。」拿著依舊光潔發亮的浮萍拐的雲雀恭彌站在隔間之外,嘴角掛著意義不明的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