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客房服務叫到了高中同學怎麼辦?( 2 )

 


  葉廣澄試著詢問了櫃檯的阿姨,但阿姨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不知道。當他問阿姨說昨晚有叫客房服務,想知道來的阿弟仔的連絡方式,櫃檯的阿姨只是一臉你在供三小的表情反問他:「先生,我們這裡這麼便宜,哪來的客房服務啊?」

  好喔,看樣子是問不到答案了,他想了想,又不死心的問:「那可以幫我聯絡一下昨天晚上顧櫃檯的叔叔嗎?我有一些問題想問問他。」

  阿姨大概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奇怪的客人,一下要問根本沒有的客房服務、一下又要找非現在當班的櫃台人員問事,口氣開始有點不耐煩:「先生,如果您住宿有甚麼問題想反應可以直接跟我說啦。」

  「呃、跟住宿沒有關係啦,房間還不錯很乾淨,是其他問題想問問他啦……」

  阿姨上下打量了一下這個看起來還蠻年輕的肖年仔,沉默了一會兒不知道想到哪裡去了,臉色不太好:「不是我不給你啦,但是齁基於安全和禮貌,我們沒有辦法隨便給人家個人資料或是電話啦,不然你有問題你傍晚再來找他?他今天晚上有班啦。」

  「喔……好吧,我才不好意思,阿姨謝謝你喔。」要他等到傍晚?根本不可能,他還要趕回去公司回報進度。葉廣澄只好摸摸鼻子,辦好退房手續就往車站去趕火車了。


  那之後的一年時間,只要公司有工作需要得到南部出差,葉廣澄能做得來就會自願提出要去。頻繁的程度讓他的同事和上司都忍不住要關心他,是不是看上了客戶?還是女朋友在那裏?

  但他只是笑了笑輕鬆的回答:「沒有啦,我只是覺得偶爾換個環境待幾天也不錯。」

  並且只要時間跟行程可行,他也還是選擇那間再次和張昱政相遇的旅社。只是他再也沒有接到那個詢問要不要客房服務的電話、櫃檯的人也都跟那天晚上的不是同一個人了。


  ——和張昱政重逢,並且瘋狂做愛的那一晚就像一場夢一樣。


  葉廣澄也試著跟其他高中同學打聽張昱政的消息,但是沒有半個人知道他住哪、電話幾號、現在在做甚麼,還真的就跟他自己說的一樣:『都不熟。』

 

  ——他就像是一閃即逝的流星一樣,帶給了葉廣澄短暫的愉悅以後就消失無蹤。


  葉廣澄也試著用了手機app約過幾個男人、上床、做愛,雖然也很舒服,但是在怎麼樣都感覺比不上跟張昱政一起高潮一起爽的感覺;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幹嘛要這麼糾結在一個本來就不熟、只是意外幹了一次砲的高中同學。

  是因為擔心他嗎?但是他們根本不熟啊,高中時期也只是知道他是同學、多少講過話這樣而已。

  還是因為沒有跟自己收錢還不告而別?咳咳咳,重點不是有沒有給錢,雖然的確是(被迫)叫了客房服務應該要給錢,但是自己又不是因為錢才想找他——這個理由感覺更不對了!

  根本只是貪戀他的肉體?這個理由好像有那麼一點可能性,畢竟第一次就是跟他做,還真的挺舒服的……幹、自己這是甚麼處男的雛鳥情節嗎?


  他想了好久好久,還真的是也搞不懂到底為什麼這麼想要把他找出來。


  「欸欸,阿廣,你有聽說嗎?」坐他隔壁的同事王詠睿用手肘撞了撞他,表情一臉嚴肅。

  「什麼啊?」原本看著螢幕沒有動作只有忙著胡思亂想的葉廣澄,這才裝作沒事一樣的轉頭看向對方。

  「聽說設計部門今天突然空降了一個小主管耶,」王詠睿推了推他的細框大眼鏡,又繼續八卦道:「游利薇說他有點明星臉,長得很帥,我覺得我這個建華資訊的王子地位很危險。」

  葉廣澄忍不住翻了一個大白眼:「聽你放屁的王子地位,還以為你想說什麼,結果你就只是想跟我說這個?」

  「不是啦,還有別的啦!那個小主管好像是甚麼董事的親戚吧,反正好像就是靠關係進來的。雖然只是設計部門,但是聽說他好像要直接接下了那邊小江的CASE了耶?」

  「蛤?」聞言,葉廣澄有點激動不小心驚呼得太大聲了,他很快的又收斂了音量跟王詠睿生氣的說:「都這個進程了設計部現在還換人來是怎樣?」

  小江是設計部門跟程式部門葉廣澄在一個案件裡一起合作的人員,兩個人配合過不下百場的案件,已經算是有那麼一點默契了的組合了,突然就聽人說要換人配合,葉廣澄感覺不太爽。

  「不行不行,我要去問問小江!」

  「欸欸欸你不要衝動啊又還不確定——靠腰怎麼跑那麼快啦!」


  「不好意思,請問小江在嗎?」葉廣澄怒氣沖沖的就從七樓搭著電梯衝到了五樓的設計部,張望了一下沒看到要找的人,就隨便抓了一個人˙問。

  「小江喔?他剛剛好像在經理辦公室裡,你不急的話要不要去他坐位等他?」

  「有點急,謝謝你。」道完謝的葉廣澄就越過了不知名的同事往設計部門的經理辦公室走去,剛要敲門而已,門就開了。

  「呀?小葉,你怎麼在這?」小江是個比葉廣澄年長的女前輩,他本來要叫他江姐但她說這樣叫她好像她很老而不讓叫,於是就改叫小江了顯得年輕。她暖暖的笑著向他打著招呼:「我正想去找你呢,這麼剛好!」

  「嗨,我也是有問題想問妳才跑來的啦,哈哈。」

  「好了,三位既然都在那我也正好可以交代一下,進來說吧?」還在辦公室裏頭的設計部門張經理開口,於是原本要出門的小江又退了進來。

  「好的,不好意思張經理,打擾你們了。」葉廣澄也跟進了辦公室,順手帶上了門。

  ——然後一轉頭就看到了他朝思暮想、尋覓了好久的高中同學就坐在經理對面的沙發上,對著自己燦笑著。

  張昱政!!!

  「哈囉,好久不見。」

  『去你咩的好久不見!我找你找的多辛苦你就跟我說一句哈囉?!』葉廣澄多想抓著張昱政的領子大力的搖晃他然後對他吼出這句話,但是理智告訴他不可以,因為還有別人在場。

  這個大混帳!騙了我的身體之後就這樣跑了!

  

  「你們認識?」張經理挑眉笑著提問。

  「叔叔,他是我高中同學啦,雖然沒有很熟,哈哈哈!」

  哈哈個屁!葉廣澄忍不住在心裡翻了白眼。但是他臉上依舊掛著笑,在社會中打滾多年,他早就學會如何使用偽裝的笑容掩蓋一切內心的真實表現。

  小江笑著點了點頭,溫柔的說:「哎呀,既然你們原本就認識,那這樣就不用擔心了。」

  「都跟你說了在公司裏要喊我經理,臭小子。」張經理皺著眉頭怒斥自己的姪子,爾後又看向了葉廣澄:「見笑了,我也沒打算掩蓋事實,昱政是我姪子,他今天剛進公司,既然你們是同學就幫忙好好關照一下吧!」

  「好、好的。」

  「然後小江因為家裡的關係只能待到這週五,很突然但是也沒辦法,所以早上就講好會直接讓昱政接手小江的工作,我記得你們現在手上有一個CASE對吧?」

  「是的。」

  「不好意思啊小葉,我丈夫突然就要開刀做大手術,我得去看顧他,」小江一臉抱歉又疲憊地說著抱歉。

  「不會啦,您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啊,不要累垮自己喔。」葉廣澄就算再怎麼不能接受也只能接受,人家就不是因為小事情撤手的,他沒那麼不通情理要因為這樣就撒脾氣,大不了案子進度直接delay而已。

  「昱政,你要快點把案子進度跟上,不要拖累人家,聽到沒有?」

  「安啦,我辦事您放心!叔叔,我可以回座位了嗎?」

  「都說了要叫我經理!去去、快滾!」

  之後小江拉著兩個年輕人,把今天的工作的進度都交接了一個段落以後就先早退了,而葉廣澄還是坐在張昱政的座位旁邊不走。

  「張昱政。」

  「嗯?幹嘛?」張昱政開著軟體認真的做著小江交代的圖,看他的順手程度就知道他的確是有一定程度的能力的,不然小江也不會這麼放心的早退了。

  「下班以後有沒有空?我們必.須好好談談。」

  「談什麼?現在也可以談啊。」張昱政依舊盯著電腦目不轉睛。

  葉廣澄一伸手就捏著張昱政的下顎逼著對方看向自己:「下班時間,不准走,等、我!我會盡快下來找你。」

  「很痛欸!」張昱政拍掉對方的手,敷衍地回答:「好啦好啦,你快回去工作啦!」

  葉廣澄這才稍微甘願,起身回七樓自己的座位上工。


  傍晚六點整,葉廣澄收拾好了自己的東西準備打卡下班,鄰座的王詠睿嘖嘖稱奇:工作狂居然整點就收拾好東西要下班了!

  六點零三分,葉廣澄搭著的電梯到了五樓的設計部門,但是卻沒看到張昱政的蹤影——那個混帳居然又丟下他烙跑了!


  六點零三分五十五秒,葉廣澄忍不住踹了電梯門一腳,同時罵了一聲——幹!!


留言